锦御

骨灰级腐女一枚,最大梦想:世界和平

一个关于锤基的零碎的梦,如果有太太不嫌弃,请用梗

昨晚梦见了自己在看复联四,别的都忘了,就记得其中有一个片段是基妹还活着,当初复联三为了逃避战争选择假死,顺便暗自寻找能击败灭霸的东西,后来了解到精灵国曾有一个能辨别善恶,消除不容天理的人事的权杖,不过权杖进献给了阿斯加德,就与哥哥见面,经过一番涕泪横流(锤哥单方面的)和亲亲抱抱(锤哥单方面的(¬_¬))后带领哥哥去了英灵殿,好像是说英灵殿和阿斯加德不是一个地方,所以英灵殿还在,然后他们见到了弗丽嘉,锤哥在询问母亲关于灭霸的事情,基妹就在哥哥身后躲着母亲。

然后弗丽嘉就走到了基妹面前,抚着他的脸,基妹不敢看母亲,弱弱喊句“mother”然后弗丽嘉瞬间就眼红哭了,说“嘘,一切都会好的,你不用说什么,这是你父亲,也是我所亏欠你的。”然后突然把权杖的尾部戳向基妹的后脖子梗,然后洛基没防备,直接戳趴下去了,然后权杖就戳进去了,还发着光,然后洛基特别痛苦的喊出声。

锤哥就下意识上前要帮弟弟,然后被王后阻止,王后说“本属于冰巨人的血脉的邪神,不可容于世!”然后锤哥一听吓得马上跪下来“母亲,我不能再失去Loki,please…他是唯一重要的。”

然后王后微笑着说“虽是邪神,属阿斯加德王室后裔,今阿斯加德天后弗丽嘉洗去汝一切往事罪恶,恢复冰巨人血脉,一切后果,吾一人承担。”然后就把权杖收回来,然后基妹后脖子梗啥痕迹也没留,然后基妹站起来,衣服从一直以来的墨绿色变成了蓝白色,整个人仙气飘飘的我特么我在梦里都尖叫着我靠我特么我靠啊啊啊啊啊基妹好帅啊啊啊

就是那种冰巨人族人的打扮,但是却没有那么暴露,又有点像贵族华服的那种,但皮肤还是原本的样子,眼睛还是绿色的。然后基妹和锤哥俩一脸懵逼问麻麻这是什么情况,弗丽嘉笑着说“Loki当年被奥丁捡回阿斯加德,隐藏了冰巨人模样的同时也封印了属于冰巨人的能力,当年Loki也是靠寒冰之匣才能苏醒冰巨人的能力,这份力量本就属于你,今天我帮你找回它,以后和哥哥并肩作战,你不再是只会近战的小法师了。”

基妹有点不甘心地强调“mother,我是九界第一法师。”王后笑的特别开心“现在你就是真正的九界第一法师大法师了……我知道你一直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血脉,并且这也是我的一份私心,你是阿斯加德的小王子,我傅予你冰巨人的能力与劳非的王位,并于你属于阿斯加德的高贵。”她上前抱住基妹“这也是你father嘱托我的。”然后基妹眼一酸抱住麻麻哽咽“I'm sorry,mather”

后面还有很多的神仙打架,但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就记得这一点,前段时间在b站听说弗丽嘉在复联四有可能还会出场我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ヾ(༎ຶД༎ຶ)ノ"

如果哪位太太有兴趣可以拿去用崩客气,锤基粮用不嫌多(* ̄3 ̄)╭♡


评论(4)

热度(13)